鸡蛋炒饼

看文的滴滴企鹅
2963029121

我说我杀人不眨眼你问我我眼睛干不干

孔苏再次低头,他的身份使他高傲的俯瞰一切。在白天他蛰伏,却于夜晚守护每一个夜行之人。

他从来没有爱过谁吗?

他有过,有过苍凉老辣的爱。哈罗曾跪地接受成为他的化身,却也背离了他。谁能欣然接受背叛?更休提这位我慢的神明。而这位可怜的化身,被他的新化身损毁于一辆加长的劳斯莱斯中。彼时孔苏衣冠楚楚,手套叩叩敲响车窗,我理解的是他的炫耀——

“meet my friend.JAKE LOCKLEY.”

哈罗不以为然,娇俏的摆弄手指。他明白,他不仅仅是一个精神病人,同时他也是孔苏往日的爱人。他的死亡来源于他的自负,他不该用生命下注去赌孔苏爱不爱他。同样身着白衣,心肝却并非纯净无暇。哪有人卷在正义邪恶的浑水中能踏上干岸?心都是黑的,比的是谁更黑,更不留情。

我不喜欢杰克。杰克左眼分明是一个疯子的眼。右眼却饱含迷离恍惚,我不能很准确的以貌取人。他是一个性感的疯子,这一点毋庸置疑。或许他一直都想保护什么,我不愿意升华到他心甘情愿做孔苏的狗,我更倾向于他疯的足够彻底。他曾经也是有血有肉有泪的一个孩子,但我没办法去探查他的心灵。我摸遍了塔罗牌的牌面,企图寻求一丝对他的解释。第一张的指引是逆位的星星,第二张是正位的高塔。星星意味着得偿所愿,而逆位的星星意味着梦想的幻灭。也许马克攒够了失望,杰克就走进了他的生活。杰克所带来的,是毁灭。高塔分崩离析的开始,就已经无法回头了。

命运之轮时刻转动在孔苏的心里。他默念了每一个晚上。他记住了一个又一个的化身,我观他如丧身孤岛的鲸。

他是心高气傲的神明,却没有少女来爱他。或许有过,但是我不知道。他可以不对杰克用情,毕竟他从小用情的是马克。他对马克的“指引”,我愿称之为调教。可惜马克不是立花诚,马克永远不能超过他。他只有乖乖听话的份,顶多领着自己的救赎宝贝顶嘴说你快放我们走工资我不要了以后别烦我俩。孔苏垂下一双手,布条黏贴他的背,接在后面像触手和尾巴。他放走了马克和史蒂文,却栓住了杰克的脖子。

都几把兄弟,谁当狗不一样呢。

狗就狗,我他妈就喜欢当狗。杰克不会承认他是一条忠诚的狗,烈性犬。大鸟不需要陪狗勾玩,但是狗勾没意思就可以啃大鸟的头。

假如我是他,我一天保证撸掉大鸟一层白色胶布外加十斤灰,不骗你。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